最後一天的遊記,耍賴遲遲不肯寫。

好像寫了之後,就要從這場美夢甦醒。

我還想賴著,賴在我的假期之中,即便已開始回復工作。

但是不好好"做個了結",總覺得有事情卡著,今天就一鼓作氣把它寫完吧!

 

最後一天是中午的班機,也不能太晚出發,原本想起個大早,先去上野公園散散步,作最後的巡禮。沒想到一早起來下大雨。但我還是很感激,因為出發前查氣象資料,原本週間有一、二天是有機會下雨的,結果都是好天氣。現在我都要離開了才下,已經很夠意思了。是吧?

那就好好享受我的早餐吧!

SAM_6841.JPG

 

 

回程從京城上野搭乘京城電鐵回空港,由於是發車站,所以車上都沒有人。

進站的時候我是看好指標進去的,但是無法過票口,站務員看了我的票,然後引導我從另一邊入站,好像是哪裡弄錯了?語言不通,他們也沒試圖跟我解釋,我就這樣迷迷糊糊地上了車。

另外,還有一個問題,我的票是可搭乘Access特急的車,但是當天的車次表要18:00之後才有Access特急的車,所以我只能搭特急的電車,多停了很多站,還好我的時間夠,但是讓我有點想不通?

所以後來想想,也許是因為票是Access特急的,但這個時段都沒有車,才不能通過?

image.jpg

 

另外,要回家了,我還把suica的出、入站資料列印出來,作為紀念。

image  

 

到了成田機場check in後,便利用JCB精緻卡去他們的貴賓室體驗一下。

image.jpg

這是沙發座位區,也有圓桌區,適合多一點人坐。

 

無限供應熱茶、咖啡、冷飲。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

還有小點心

 image.jpg

 

回程的飛機餐,親丼飯,還好。

a92d3c0

 

終於又回到家了,雖然旅行很好玩,回家還是很棒!

image  

 

本篇擬定標題原為"完結篇",作為一系列遊記的總結,但想想不對,這不會是我日本行的完結篇,我只是暫時踏上歸途而已。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,我又已經踏出了勇敢的這一步,接下來就來好好的規劃下一個假期吧! 

 

 I will be bac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